今天還是被鬧電話,
真是有夠無言的!
今天的貨怎麼那麼多阿!
七十箱!
我自己訂的耶!
我真傻眼!
我以為才六十箱!
送貨的司機先生,
跟我說!
店長阿!
妳饒了我吧!
訂的貨怎麼那麼多阿!
我跟他說我也不知道阿!
就壓一壓而已阿!
那知道那麼多阿!
我還跟她說!
明天的餅乾泡麵應該會很多拉!
我苦笑中!
今天很早就到店裡了!
一出門颱風天!
都是下雨天!
真討厭耶!
害我又要穿雨衣!
一到店就結帳~
開始用我的貨!
用到快12點!
真笨耶!
結帳結到一半!
又被無號碼打來!
又掛電話!
真想知道那個人是誰拉!
那麼幽閒阿!
一直打電話來!
也不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