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副店並不是超人阿!
今天是怎樣阿!
把我搞的像機器人一樣,
今天12點到公司,
結完帳就開始忙碌的一天,
WI有夠亂的,
邊補邊拆,
忙死我了,
用好之後2點多去送金,
今天的銀行真多人耶!
快三點才用好,
用好就到輔大拿影印的東西,
回到店已經三點多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開始改台帳,
改到很不開心!
全部的貨架都是我在改的,
沒有一個人要動手去做,
叫早班改,
給我說有時間再改,
他奶奶的熊,
改到晚上八點多把東西都改完,
開始訂貨,
心情很差勁,
很想罵人,
差點來不急傳輸,
用到晚上一兩點才回家,
今天的心 情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