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告訴我嘛,
能告訴我為什麼還是那麼難過,
別人說時間可以讓人把傷忘記掉,
讓人把所有的痛苦忘記,
而為什麼對我而言都沒什麼用,
我依然一直記得這份感情,
依然記得她對我的好,
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叮嚀,
不知不覺眼淚又會滴了下來,
最近看了很多節目,
讓我回想到好多的甜蜜,
好多的感覺,
天下第一味'18禁不禁,換換愛,
這樣的感覺為什麼永遠會印在我腦海中,
為什麼這樣的感覺永遠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過得不開心,
過得不自在,
過的好孤獨,
一個人的騎車,
一個人的出門,
起床旁邊沒有一個人會跟我說,
老公早安阿!
妳要上班去了喔~
騎車小心安全喔!
老婆在家等妳回來喔!
不要太累喔!
身體好好照顧喔!
不要讓我擔心喔!
究算別人不相信妳,
我還是會相信妳!
妳的生活不會再孤獨,
不會再孤單,
因為有我的存在,
我會好好陪伴妳到永遠,
陪伴著妳!
一起生活下去,
這樣的感覺會再出現奇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