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祝福,
一個人的開心,
我很難過的心情,
我很傷心的心情,
妳的祝福我接受,
妳的祝福我承受,
我的難過我自己吞,
我的傷心我自己保護,
我的痛苦我自己承受,
我的錯我自己解決,
我的傷害我自己吞下去,
也許有一天,
或者也許沒那一天,
我都不在呼,
我也不管誰對我好,
我承受大家的批評,
我承受大家的責備,
我都願意,
因為我真的愛下去,
就會愛的很深,
我真的傷害下去,
我仔細的寧聽著大家的聲音,
我仔細寧聽著大家的痛苦,
我的感情世界永遠都只是一個人而已,
沒有機會沒有奇蹟,
謝謝妳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