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心情,
都開心不起來,
悶悶的感覺,
完全沒有上班的氣氛,
好悶的感覺,
上班都沒笑容,
很想開罵,
晚班也跟我說,
妳怎麼了,
我說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心情阿!
怪悶的感覺,
真是很煩耶!
撲撲,
下班就到辭修店去逛逛,
那個正職晚班,
跟我說,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妳了,
讓我傻眼,
我知道她們要轉店了阿!
所以才這樣阿!
沒什麼差拉!
有緣還是會碰面的,
我是沒什麼關係拉!
就當是朋友消失一樣阿!
習慣就好,
悶悶的感覺,
好煩喔!
而且手已經痛了好多天了,
好煩喔!
真是的,
氣死我了,
該怎麼辦,
誰能讓我出氣阿!
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