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曾經....他的朋友多次告訴我他有多愛我.....他對我的愛有多真摯....

只可惜, 我沒有相信....那些話...在那個時候...我只當做是...謊話..沒錯, 就是那麼狠心的把那些當做是謊話....

是我改變了他嗎?? 我不知道.

那時候, 所有的人都說他為人十分的冷漠, 而我這個塵俗女子當然也只是一般見識呀! 我也以為他生性冷酷, 無情, 認識他....我知道...應該不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吧

終於有一天我問他為何不嘗試去關心一下別人....為甚麼把自己的話都埋在心裡面, 這樣誰知道呀! 他沈默不語. 他只是低語: 妳不會懂

我再問: 你有你想要關心的人嗎? ( 沒可能沒有吧....)

他答案是: 當然有, 只是他們都習慣了這樣的我, 如果我突然間變得太吵的話, 這對他們來說反而是一種負擔!

我不語, 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我不懂甚麼叫安慰, 更何況我覺得那個時候他根本不需要別人的關心, 更別說是安慰啦! 在他的天空之下, 他只會看到他自己!! 我只覺得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自私鬼. 那時候我有一個很奇怪的想法---如果我將來的男人也是這樣的話....那該有多糟呢?!

後來....

不知道為甚麼



他開始關心我...我只覺得很莫明奇妙, 他不是說過他不會關心別人的嗎?

當時沒頭沒腦的我依然是神智不清, 還以為是單純的友誼關係....



他的朋友跟我說了

跟我說了很多他認識我以後的變化....

人變開朗了

樂觀了

常露甜蜜的樣子....

我開始明白....慢慢意會到他的意思....可是....當時那個白痴的我真的沒有這個心理準備....他愛我??

愛...對當時的我...感覺太遙遠, 太不踏實....

最後...在我的生日會上....



我狠狠的拒絕了他

我承認那時候我的心緊緊的揪了一下...只是我以為...說清楚一切就會變晴朗.可是事實並不如此....



我畢業了...自那次以後我沒有再見過他

找工作真的一點都不容易..可是我第一封寄出去的....要請我?!



原來不是好運之神跑到我這邊....很多的事也只是人為的後果...

別人的面試室在人事部...我的面試室...

卻是....



總裁的會客室?!

我不是任何貴賓, 我更肯定是那位xx小姐搞錯了...

我見到他了....

是那個人的朋友....他告訴我...那個人一直都放不下我...因為我是唯一一個人用關心來勸他關心別人, 那個人永遠也忘不了我..

只可惜



他失蹤了

總裁問我那個人有沒有找過我, 我答: 沒有, 自那次以後我就再看不到他了

他俊俏的面貌...別了



事隔一年, 在這公司巳經一年了, 總裁很會照顧我, 也常提醒著我那個人的存在..存在??不知道, 或者只是我們的一個期待.

可是現在我卻可以很肯定的說...帶著內心自那一次揪一揪以後的後遺症:

那個人, 我愛上了你, 你在哪裡?我很想要見到你....為甚麼你會選擇這麼笨拙的我....現在才知道...

我是多麼愛你!



我見到你了, 看見你躺在那邊, 安靜的....就像以往的你一樣...只是現在的你...不能再給我有任何回應...就連對我的愛..你也巳經不能夠作出任何相應的回應...

雨水令泥土濕潤起來...希望你能好好的睡...我知道那車把你撞得很傷, 也許吧, 也許那傷就算有多深也不及我一年前傷你的...



在此送上鮮花!那個人, 我永遠會愛著你, 就算你巳經不會再知道我內心對你有著這麼強烈的愛.

希望世上不會再有像我這麼笨拙的人才好...

後悔兩個字容易寫

卻是傷害你的人生最深的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