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第一天, 從林口醒吾技術學院出發, 一早七點到校, 七點半全部人員到齊開車, 走中山高到台中第一站, 一路上大家都在車上唱歌, 唱的很快樂, 也很開心, 因為是同班三年最快樂的時候, 第一站, 導遊龍哥先帶我們班到台中的大樟樹拜拜, 求好運, 聽說很靈願, 而我也求了一個, 希望她能回到我身邊的願望, 雖然機率很小, 但我還是去尋求機會, 阿聖就到那買葡萄酒三瓶五佰元, 而大家都先去拜拜玩, 拍完照片, 都很開心的上車, 直接往七堵開去, 開到七堵座竹筏, 烤蛤蜊吃, 大家吃的好飽喔! 吃的津津有味, 呵呵! 之後吃飽完大家就開始往南部開, 到夢時代坐摩天輪, 和吃麵包填飽肚子, 逛百貨公司, 往高雄開下去, 觀賞風景, 來到打狗那! 高雄的風景真不錯耶! 第一晚先住高雄的華園大飯店, 早餐吃的東西還不錯, 晚上龍哥就帶我們到高雄六合夜市吃東西, 我們一進去就先吃花枝湯, 一碗五十元有夠貴的, 但也沒什麼好呵的, 接來就喝粉園冰, 很好喝耶! 一杯四十元, 雖然貴但還不錯喝! 接下來大家就到投籃機投籃球, 後來都走不同路, 我們男生叫好計程車就去高雄愛河, 走了一圈, 原本要坐船的, 但是排好多人喔! 後來就沒坐了,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逛街, 都很開心的, 逛的全身都流汗了, 就走回飯店準備洗澡, 而他們就到全家買兩瓶頻果西打, 兩瓶巧克力牛奶, 一瓶冰釀綠茶, 一瓶日本的綠茶, 而我買生活紅茶和生活綠茶, 就回飯店, 我走回房間, 第一進去洗香香, 洗了一小時, 換人洗, 我被摳到12樓房間聊天, 很開心的一群人就在房間吃消夜和呵酒, 我也有喝一點點, 很久沒碰酒的我, 有點感到怪怪的, 現在的我也沒什麼差別阿! 重要的事大家玩的開心就夠了阿! 大家一邊呵酒, 有的人喝伏特加, 有的人喝葡萄酒, 有的人喝純的酒, 有的人喝套的酒, 我喝套的酒和葡萄酒, 完全沒醉耶! 讓自己開放一下, 大家喝到兩三點, 我累了就先回房間休息睡覺, 其他人繼續續攤, 呵呵! 有人比我先掛掉, 呵一杯就倒了, 另一個是呵很多才倒的, 第二天起床, 都賴床呵呵, 我還是正常時間起床, 今天的早餐很豐富, 很不錯吃! 大家吃完退房後, 就往墾丁開下去, 先到南灣玩水, 玩的很開心, 一路上都是辣妹, 泳裝美女一堆, 但是, 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都差點中暑耶! 之後玩到四點, 大家去沖涼後, 到貓鼻頭看風景, 我也去看了很開心, 回程買了一頂帥氣的帽子, 買了三包兩佰的魷魚絲, 到關山看日落, 原本可以看到, 但後來海上的霧氣把太陽遮住了, 所以就看不到, 回飯店, 住墾丁的統茂高山青飯店, 東西放好之後, 就出去墾丁老街逛逛, 星期日人比較少, 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了, 所以人變的很少, 男生就邊逛, 邊欣賞風景, 之後逛完一圈, 她們就說要到PUB狂歡, 這是我24年來第一次去的地方, 感覺還不錯, 一邊玩遊戲一邊喝酒一邊看表演, 狂飆熱舞, 看到有辣妹表演, 看到有猛男秀,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玩到兩點多, 回到飯店衝完澡, 到房間聊天打聊, 她們再喝酒我在旁邊看電視, 那天的手就受傷了, 感覺沒什麼力量, 大家都說我怎麼了, 酒醒了麻! 我沒醉阿! 只是手在痛阿! 到現在還是痛阿! 都玩到三四點才睡覺, 第三天一起床, 到飯店吃早餐, 今天的菜色不太好吃! 大家都覺得不太好, 吃一吃, 回房間收拾東西, 整理好, 我們就到墾丁國家公園的什麼公園踏青, 熱死人的天氣, 大家跟著龍哥走, 走了小峽谷, 走了大峽谷, 回程時我還被撞到頭, 真是有夠痛的, 還連撞兩次, 真是笨耶! 我們就到鼻頭角拍照, 看風景, 龍哥問我們要不要去飆車, 我們說好阿! 大家都開著小車, 一路上追來追去真刺激耶! 很好玩, 很好笑, 還有人偷雞耶! 走捷徑, 回到飯店, 大家都去沖澡, 我也去沖, 沖完之後上車, 直接準備殺回台北, 先到車城拜拜, 很靈願的, 我也拜了, 也求了同樣的願望, 拜完之後, 到了高雄, 開始下大雨, 大家都在唱歌看電視, 忍著尿衝到休息站, 真舒服耶! 回程到台中買太陽餅和檸檬派真好吃! 眼淚也不知道掉了幾次, 一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 看著烏日的地方, 尋找著她的住家, 我也看到了, 眼淚又流了下來, 真是有夠難過的, 到了湖口休息站, 大家上完WC買了飯, 上車吃完後, 到了南崁, 健評先下車, 林口舊街兩個下車! 之後快到學校換我下車, 我慢慢走, 因為手很痛, 怪怪的感覺, 這三天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