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孤獨中成長的你

必定明白現在受傷的我

我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任何人

不再渴求別人的憐憫

不再渴望任何人的愛



我知道 我需要什麼

我明白 我渴求什麼

求求你 什麼也不要說 什麼也不要問

靜靜地留在我身邊 就夠了



多餘的言語 對我沒用

剩餘的愛 應該拋掉

無謂的答覆 不需理會

那只怕又是另一種折磨

另一種傷害我的方法



受夠了 讓我的心靜下來吧

放手吧 就當我求求你

不要再對我施捨什麼

不要再告訴我你愛我

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對一個人的施捨



心已經夠痛了

淚已經流乾了

心已經冰封了

血已經不流了



求求你

只留在我身邊就好了

什麼也不要說 什麼也不要問

靜靜地留在我身邊 就夠了



唯一的渴求

最後的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