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樂。 是因為



冷落?

 好人緣。 沒什麼!

人有野心。 認識了許多人。 得到什麼。 

見面 打個招呼 點個頭。 這樣好。



我的快樂 找不回來了。



路本來就要自己走。 不敢奢望 有人會陪我。

沒差 都是一個人。 



脫離 不痛不癢。 不曾付出嗎?



人們眼中的我 是個怎樣的我。 



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還是個 很好的守密者。



走開了 也沒關係。 少了 也沒差。

少了。 只是落下了眼淚 這個世界 少了一個人。 

但,沒笨到。 要傷害自己。 

 結束生命 只是逃避。



逐漸 成為讀書的傀儡。 沒入書中。 不見不見 行屍走肉。



尋找一個 neverland



安靜 

噓! 別出聲 就繼續保持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