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整天的心情都不是很開心,
都是悶悶的感覺,
沒笑容,
真的都沒開心過了,
我對笑容的感覺不知道跑去那裡了,
已經消失了,
面無表情的我,
完全感受不到愛的感覺,
也完全感受不到開心的感覺,
是真的這樣ㄇ?
還是真的傷害造成的,
內心的難過,
還可以壓抑多久,
內心的痛苦,
還可以承受多久的安慰,
多久的悲傷我能承受多久,
即將離開學校生活的我,
沒什麼感覺,
也沒什麼快樂,
通常大家要畢業都很傷心難過,
但是我並不會,
也開心不起來,
也許我的表情,
都已經被人抓走了,
也許所有的臉色都不見了,
呵呵!
這樣開心嗎?
聽到妹妹的開心,
我祝福她,
聽到同事對她們家的員工抱怨,
我仔細的聽取,
但自己耶!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全新的我也不再是以前傷害的我,
因為我的心已經永遠不再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