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傷心,
分離的319天,
我的心還是沒辦法平靜下去,
我的傷心還是沒辦法瀰補我的傷痕,
看到朋友的幸福,
對我而言是祝福還是羨慕,
望著手機的螢幕,
沒有來電的顯示,
也沒有來電的鈴聲,
我開心嗎?
上班忙碌,
上班快樂嗎?
好的女生一堆,
而我為什麼就沒辦法去愛下個女生,
沒辦法跨出一步去愛別人,
心動的感覺我知道,
但我沒辦法去跨出前的一步,
是誰可以讓我變的這樣,
是誰把我的心帶走了,
帶離了永遠的感覺,
帶走了對愛的感覺,
帶走了愛別人的心,
我一直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陪伴,
真的沒有一天會出現奇蹟嗎?
在台中的妳過的好嗎?
在台中的妳身體有好好照顧嗎?
妳的心臟還會痛嗎?
妳的甲狀線有控制住嗎?
我的人已經不是以前愛玩的我,
我對妳的感情永遠都是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