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裡我到底算什麼,
有人把我看在眼裡嗎?
付出那麼多到底算什麼?
工讀生的話就聽,
而我的意見我的話,
卻沒人在聽,
我就用晚上生意來表現給妳們看,
上了五天的晚班,
生意都超過兩萬元以上,
沒人像我那麼拼!
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說我怎樣,
而她們又如何,
幫她們補貨,
又有人看在眼裡嗎?
什麼都說我的錯,
其他人都不尊重我,
嘎麻尊重她們,
什麼都不尊重,
算個屁阿!
我說過了,
以後在店裡,
被我開罵我可不管,
媽滴!
氣死我了,
害我又撞到微波爐,
背後又受傷了,
氣死我了,
心情很差!
很煩!
今天又一點才回到家!
好累的身體,
真不是人幹的,
逼我不是好看的,
所有的委屈我都自己吞!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委屈所在,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