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不讓妳看見,
我破碎的心讓我傷心痛的樣子,
我有我的尊嚴,
而且我知道如何隱藏憂傷,
我會在雨中哭泣,
如果我等待風雨的天空,
妳不會知道我眼中是淚是水,
妳永遠不會知道我依然深愛妳,
僅管心痛仍在,
我會在雨中哭泣,
雨滴從天空落下,
帶不走我的傷悲,
但自從我們不再相聚,
我會等待暴風雨以掩飾淚水,
但願妳永遠沒看見,
有一天當我不再哭泣,
我會面帶笑容,
走到陽光下,
也許我很傻,
但到那個時候,
親愛的,
妳再也聽不到抱怨,
我會在雨中哭泣,
難忘的情景,
難忘的淚水,
是該流還是不該流,
對待一個人的心是認真,
還事懷疑,
還是流著淚水,
在海中尋找著機會,
尋找著奇蹟出現,
是我該放,
還是該等,
是我難過,
還是心痛,
愛了一個人是永遠癡情的等待,
想念一個人是永遠默默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