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分手的第267天,
難望的日子,
永遠都是記在我的腦海中,
也許有天失去了記憶力,
我也不會忘記這段感情,
也許有天奇蹟出現,
我也不會忘記妳對我的愛,
也許有天老天有眼,
讓我感受到等待的機會,
我會好好的謝謝她,
我會好好的支持她,
昨天如果還沒分手,
剛好是在一起的兩年六個月,
我從沒忘記過這段感情,
我用情專一,
用情堅定,
用情堅持,
用兩人的愛去對待她,
用兩人的血來面對大家,
我們身上流的血,
身上流的眼淚,
都有兩人的味道,
都有兩人的點滴,
下雨就好像兩人的難過,
就好像兩人的感情一樣,
風吹來我受寒,
雨打來我心疼,
天冷時,
我還是一直再擔心妳的安全,
擔心妳的健康,
擔心妳的安危,
不知道妳過的如何,
不知道妳過的開心ㄇ?
他有好好的對待妳ㄇ?
妳是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
不論時間多長多久,
永遠都是在我腦海中,
謝謝妳對我的愛,
也謝謝妳體諒我,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