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真的有夠多,
真是有夠煩的,
不知道要煩到那時候,
每次想到她,
心裡就很難過,
很痛心,
心裡就覺的默默的孤寂,
內心的眼淚就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心裡好煩,
好糟糕喔!
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
不知道她過的開心還是難過,
也許她早就忘了我,
也許她早就不知道有我這個一直在愛她的人,
也許好多的也許,
好多的理由好多的想法,
好多的看法,
好多的觀念,
兩人在一起,
重要的是兩人的心人包容對方,
重要的是兩人的心可以體諒對方,
也許我不夠成熟,
也許妳會認為我像小孩子一樣,
但我不會去怪妳的,
謝謝妳曾經給我的愛,
讓我永遠的印象深刻,
謝謝妳曾經答應我要跟我一起渡過永遠的日子,
昨天好難過,
感冒去上班,
完全沒有力量,
一結完帳,
就趴在桌上休息,
整個頭很重,
補貨也是一樣,
要去上課時,
整個頭都昏昏沉沉的,
上產業分析和管理會計都是趴在桌上,
好難過喔!
回到家騎車也是一樣的感覺,
沒有人照顧的我,
只能自己一個一個慢慢的照顧,
也許只是我多想多難過罷!
昨天又夢到她了,
我怎麼一直無法忘記她,
因為我還是一直愛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