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時,
怎麼做夢都夢到她,
想了好多事,
發生了好多事,
現在我只能原地踏步的走著,
心情總是孤獨悶悶的感覺,
沒什麼體力,
又感冒了,
嘴角破皮,
鼻塞嚴重,
猛打噴涕,
好難過喔!
放一天假休息,
也沒什麼感覺,
因為有休息沒休息對我來說,
都是多餘的感覺,
不再愛任何人,
也不再碰任何感情,
對我而言,
心已經是死的,
人是活著,
但不開心也沒什麼用阿!
因為愛深了,
愛付出很多了,
要我再去接受下段感情,
是很難的,
因為我怕了,
我恐懼了,
我受傷了,
我難過了,
我痛心了,
愛一次就等於傷一次,
痛一次就等於恐懼一次,
曾經有人對我說,
以前是妳遇到錯的人,
現在遇到我是對的人,
曾經有人說要陪伴我,
不讓我一個人走下去,
曾經的承諾都只是好聽的,
而我對別人的承諾卻是真實的,
努力的去做到,
好難過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