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又開始痛,
看到朋友之間的感情,
一個一個的順利,
而我自己卻依然是孤單一個人,
心裡的那個人,
永遠的存在我心中,
心中最愛的人,
是靜宜,
心中想照顧的人,
也是靜宜,
但她卻不知道我一直在努力的改過,
一直努力的等著她回來我身邊,
好痛苦,
好羨慕她們,
一個是說三年沒交女友,
也能這樣過生活,
但後來還不是交了,
一個是第一次交女友,
我也幫了很多忙,
交她怎樣對女生,
怎樣談感情,
而昨天跟她們出去,
她要買禮物給她,
好羨慕,
而我自己卻好心痛的感覺,
看到衣服就想到過去的愛,
想她最愛的人,
我還能等多久,
我還能傻多久,
我還能苦苦的傷心多久,
好痛苦的心情,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應該也有人會知道吧!
傻傻的等著一個人,
是痛苦的,
是苦惱的,
是傷心的,
好想挽回那段感情,
但對方真的會知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