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連上班,
身體又開始累了,
對她的感情,
印象好深,
好難過,
回想當初愛的感覺,
想想現在的感覺,
心好痛,
心好難過,
心在滴血一樣,
現在的我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平靜的等待,
只能默默的等待,
什麼也不能做,
我害怕失去,
一年兩年三年無限年的等待.
我害怕難過,
我害怕受傷,
我害怕感情,
我害怕所有事,
我害怕離開,
我深愛著她,
難過著,
心痛著,
真的有人有感覺ㄇ?
真的有人懂ㄇ?
真的有人曉得ㄇ?
只有心痛,
只有被老天爺那麼無情的,
只有雨天能來陪我,
只有..只有...
好無奈喔!
我真的好孤獨,
我真的好孤單,
我真的真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