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認識到現在,
我對妳的感情,
都是一樣的認真,
一樣的專情,
一樣的付出,
一樣的用心,
一樣的支持,
在妳心中永遠,
都是用我最真實的心,
來去愛妳,
來去包容妳,
從不欺騙妳,
也從不劈腿的對妳,
在妳身上我流了很多的眼淚,
也痛了很多次了,
今天已經是痛的244天了,
在妳心中應該已經忘記我這個人吧!
不管妳是不是曾經深愛的我,
不管妳是不是恨我,
不讓妳不再像以前在一起的包容妳,
我都不會去怪妳的,
也不會去怨恨妳的,
因為我永遠是
用我最真心的一面去愛一個人,
都是用我最愛的人去愛上妳,
如果有一天,
妳真的懂了
懂事了,
人生的路程走累了,
我還是會陪伴妳的,
還是會願意用心去陪伴妳,
走永遠的路,
永遠的下半輩子,
現在的我只努力賺錢,
賺一百萬一棟房子一台車子,
這是我答應妳的承諾,
就算有一天我賺到了,
我身體也負賀不了了,
我也不會去怪任何人,
因為我用心了,
因為我答應了,
因為我愛了一個,
永遠最愛的一個人,
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