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兩個人甜蜜的時光,
也曾經答應對方說要一起走過永遠的日子,
但妳反悔了,
妳離開了,
但我不會去怪妳的,
因為是我自己不夠好,
不夠好好的對妳,
而讓妳離開我身邊,
後悔也來不急了,
時間是不能從來的,
也不可能回到過去的時光,
但我會永遠記住那段甜蜜的時間,
不論我過的如何,
我都會一直記住,
皮包裡永遠都是我們倆的照片,
永遠都是妳一個人位置,
不會再有人來存在了,
心裡真的好難過,
好傷心,
好悲傷,
曾經一起說要面臨婚嫁,
說要跟對方一起走過,
每當想到這個情景,
我的心都好痛,
好難過,
難過的心情,
只有我自己知道,
婚姻四神湯,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婚前看缺點,
婚後看優點,
談婚後的戀愛,
知足常樂,
少出怨言,
多多讚美,
心存感謝,
將心彼心,
善解人意,
有量才有福,
的確,
能有雅量,
多包容,
多接納,
多稱讚,
多用心,
同理心,
戀愛是主觀的,
而無客觀標準的,
美好的感情是應該在相互尊重中成長,
而不是用來試驗對方,
並在其中找尋,
自我優越感,
我我比較真心,
倆人愛對方都很多,
不論時間的長久,
都會深深的記住曾經相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