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有妳的陪伴,
習慣有妳的照顧,
習慣有妳的保護,
習慣有妳的觀愛,
習慣有妳的支持,
想起好多的甜蜜,
想起好多的回憶,
想起好多的感覺,
心裡最放不下的是妳,
心裡罪擔心的也是妳,
心裡最重要的也是妳,
心裡最沉重的也是妳,
妳能知道我的感受嗎?
妳能體會我的感覺嗎?
妳能知道我的付出嗎?
妳能曉得我的用心嗎?
看著妳親手為我織的圍巾,
穿著妳送我的外套,
背著妳送我的包包,
望著妳喜歡的東西,
想著陪伴妳的日子,
站在陽台上看著星星,
看著杯子上有我們倆的名字,
好甜蜜,
好懷念,
好真心,
好用心,
如果有一天,
妳的心想通了,
我還是會一直在妳身邊給妳支持的,
我會一直在桃園等著妳回來我身邊的,
不管時間多長多久,
都是會一直等待,
我永遠愛妳,
靜宜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