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小時候,
出過車禍,
受過傷,
到現在的後遺症,
時常頭疼,
頭痛的感覺,
2/15那天被撞,
好像有腦症盪,
昏昏沉沉的到長庚,
頭部受傷,
縫了針,
都說我怎麼這樣阿!
還照了腦部斷程,
我變的怪怪的,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變的那麼不小心,
時常粗心大意的受傷,
或是流血,
我變的是工作狂,
不休假,
猛上班,
不知道直這樣是對還是錯,
也許都有吧!
心裡的難過總是有吧!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自己在裝堅強,
也許都像她們所說的一樣阿!
家誠是個很堅強的男生,
不論前面的路多艱苦!
都會努力的克服,
昨天很早就下班!
自己騎車到長庚去拆線,
等了好久,
都快睡著,
才叫我進去拆線,
進去時,
好多人差對阿!
我也不會再意,
讓她們先用,
反正我又不急,
五點多才離開醫院,
頭昏昏的,
騎車找我朋友去,
聊一下天,
就去嶺頂拜拜,
保佑今年順順利利的,
也保佑前女友身體能健康,
平平安安的過生活,
默默的陪伴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