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的節日,
都感覺不到,
快樂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習慣有她的陪伴,
習慣有她的叮囑,
習慣有她的呵護,
習慣有她的安慰,
吃不好睡不好,
沒有什麼體力的過生活,
自己也想過的開心點,
看到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好幸福,
好羨慕她們,
有情人的陪伴,
昨天一下班,
去找以前的同事,
開講聊天,
一個同事在看雜誌,
一個同事在聽音樂,
另一個同事跟她女朋友,
在店裡甜甜蜜蜜的,
鬥來鬥去好幸福,
讓自己的心又被刺痛了一下,
想起以前甜蜜的時間,
想起她對我做的所有事,
有快樂有難過,
雖然有學妹,
每天陪我搞笑,
但我還是不是很開心,
只是短暫的陪她開心而已,
好想我老婆,
不知道她現在過的怎樣,
完全沒有她的音訊,
好擔心她好想她,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
我還是會選她當我一輩子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