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時間要來考驗我,
我也沒關係,
就算時間要來折騰我,
我也不在呼,
就算把錯都怪在我身上,
我也心甘情願地接受,
原諒過去的我,
對妳不夠好,
不夠為妳著想,
不夠體諒妳,
妳愛我的心,
永遠都存在,
妳愛我的人,
永遠都知道,
妳對我的付出,
我永遠記在腦海中,
不管時間多長多久,
我都願意去等待,
等待的227天了,
也是分手的八個月又十五天了,
妳過的好嗎?
身體好好照顧嗎?
天冷有多穿點衣服嗎?
對妳的感覺和愛都依然存在,
對妳的心永遠都是一樣的,
我不會去怪東怪西,
妳希望我成熟點,
妳希望我能更開心的過生活,
我會依照我們之間的承諾打拼,
不論多艱辛的路,
多困難的體驗,
我都會一直等待妳回來我身邊的,
永遠只愛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