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時間可以重來的話,我願意再一次的去愛靜宜老婆,現在的我的心情,我的日子就像寂寞一樣的,獨自行走,我不為誰,為了自己的將來而打算,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為了我們的將來而拼,不論時間多長多久,不論是我自己在努力還是如何?我都不怪誰也不怪任何人,因為我只知道自己是有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有用心去努力就夠了,家誠的路是因為妳的支持妳的包容而走下去的,妳永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女人最好的太太,不論我在那,我都會默默的在妳身邊陪伴著妳,不論傷害我的心如何我都不會怪妳也不會有任何怨言,因為我的心只有妳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只知道我只愛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