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我寧願一直默默的在她身邊支持她,愛她保護著她,不論多苦,日子多難過,我都願意用我最後的愛去愛著她,只想好好的保護著她,好好的呵護的她.知道自己做了很多的錯事,我也後悔沒時間去陪伴著妳去讓妳感受到愛的好愛的快樂是我的問題,遠距離的感情就是這樣,在愛的時候肯包容她的全部,但失去後就會怪對方,對妳做的怎樣,也不好好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有錯,對方才這樣對妳,這些我自己都知道,也肯去改過,不管時間,結果如何我都願意去改,知道妳對我做了很多的好事,都是為了我好,而我卻一直說狠話來對妳,說了一些讓妳痛心的話,我是個怪人,是個沒資格愛別人的人,我想好好照顧妳一輩子,知道自己孤負妳對我的好,失去了妳讓我過的好不快樂,臉色變的憔悴,也許這就是我自己造成的結果,我不會再去怪妳或再去怨恨任何人,我知道自己的身體沒辦法好好去照顧妳,不想讓妳為我擔心不想讓妳為我操心過去的妳,時常擔心我呵護我,這些我會永遠把她放在心中,妳送我的東西我會一直好好保存的,妳的樣子我都深刻的記在腦海中,皮包永遠都是我們倆的回憶,我的房間永遠都有妳存在的回憶,我會讓自己過的更好更快樂,謝謝妳,我永遠只愛妳,靜宜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