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想想2005年的今天,是跟老婆在一起的時候!


 回憶著這天的心情!是多们的開心!


  很幸福的走著!


  但想想這些回憶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我的不懂事!


  我的任性!


  而傷害到她的心!


  說什麼也沒什麼用吧!


這幾年你過的好嗎?


  心中的思念依然存在著!

                不知道說什麼?


等待時間,感覺不知道是什麼?


 每天上班,到放假,就出去走走!拍拍照片!

   喜歡攝影的我!開始玩起單眼!感覺還不賴耶!


 慢慢的升級配備!一步一步的慢慢學!看起攝影的書籍!



 多練習!想有時間就去上一下課!


 感覺應該會不錯吧!


記的前幾天!我在玩Facebook時,收尋一下朋友!看有沒有機會找到前女友!


  九打著她的名字!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玩!


 就碰碰運氣!  她的名字搜尋是有500筆資料,而我收尋到20幾筆!就放棄了.
   也加了四五個關她的名字的朋友!


   過沒幾天兩三個加入我了!


  也不知道什麼~也許就是朋友阿!


最近這幾天就打開信箱看!


 有人寄信給我耶!


 我打開看看!



  是叫林靜宜的女孩留給我的!


 我當時,也不知道什麼?

  就看了!


 對方寫說:


林靜宜 11月2日 0:53
你??好面熟喔...是??


   也許是恰巧的吧!


我想了好幾天!


才回話跟她說!

是喔!妳覺得我很面熟阿!可能是,我們曾經在台灣某處碰面,或許是認識的朋友吧!不管怎樣!認識就是朋友!最近天氣變化大!早晚記得加件衣服阿!很開心認識妳!


   就這樣等她回話吧!


 機`是給自己的!當機回來時就要好好去保握!


   加油~



  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