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


       昨天剛領完薪水~都還沒把薪水拿去存進銀行!


  就要花兩千多元修理機車!


  下了班!~



去姐的店吃完早餐~


  要回家~騎到中正路~~那知道有一個洞~~騎過去之 後~


  車子就蹦一聲


  整個車子就卡死了!


 根本不能動


 牽到手很痛~都紅腫了


然後走路去找機車行

一間沒有開!


就走到對面機車行

請老闆來幫我修理


惡夢開始

  她幫我把車載到修理部


哇靠 把車子檢修看 輪胎的鋼圈整個撞壞了
 

 修復要兩千多


  我還是修理~真是貴死了


騎回到家  去車行  問價錢她們說一千多而已~
哇勒~

我ㄑ了一家黑店
   真是雖死了


  我該 去拜拜了   真是夠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