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01 你的名字:家誠             02 你的生日:04/02            03 最想完成什麼: 挽回一段真心的感情     04 喜歡的人的名字:有,一直沒變過
        05 有沒有男朋友 / 女朋友: 單身 
   0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一段堅定很久的感情
       07 近期最開心的是:有嘛!開心是很難得事 
           08 近期壓力大的是:沒有,但只希望一件真心的感情
       09 未來想從事什麼: 開一家店,和心愛的一起來經營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啦!一直沒變過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 要阿 不然開同學會幹麻 = =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持有一顆真誠的心的人
        13 最好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怎麼辦:勸合ㄚ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到處遊玩,拍攝照片
             15 聖誕節要幹嘛: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談天吃飯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一直沒放棄的人
               17 有沒有起床氣:完全沒有 一叫就起床 哈
                18 有幾個兄弟姊妹:1個弟弟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聽海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妳是我永遠的情人
                 21 喜歡什麼顏色:藍色,紅色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私事吧 你知道這麼多要幹麻?
         23 愛不愛我:當然愛囉 但我更愛我的家人 哈哈
           24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跟家人聚在一塊,跟最愛的一個人做每件開心的事
     25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我又不是特技班出身的 = =
              26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回覆此文章
     27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只要有帥哥美女 有內函的片 我都愛
           28 最喜歡什麼地方: 好像問過了吧?!
         29 會想和女友/男友說些什麼:愛我 就請別傷害我
         30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想,一直沒放棄過, 一直等待她回來我身邊
           31 你喜歡她/他哪點: 貼心 耐心 用心 真心 用心 專情 細心
           32 怕不怕分手: 如果愛不深 就不怕
   33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 分手後 可以當朋友
    34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喜歡,因為她是真心的愛我
       35 近期看的電影是: 變型金鋼2
          36 喜歡的藝人: 都喜歡吧 
         37 最近最衰的事:忘東忘西
        38 最愛看的電影: 變型金鋼
      39 最喜歡星期幾: 只要能跟好友 家人聚在一起 不論哪天 我都愛
      40 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那是誰:我最愛的人 
        41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沒ㄟ 
       42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在喜歡的人面前出糗
    43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她做的每件事,我都開心
        44 最近說過的謊: 沒有
       45 你做過最心虛的事: ....好難想唷
              46 會想理光頭嗎:可能<當兵時就理過>
49 會很大嗓門嗎:誰?很大嗓門ㄚ 絕對不是我啦
    50 你覺得友情跟愛情你會選哪一個:愛情

 51 怎樣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幸福: 有爸爸 媽媽 弟弟 最愛的她 和身邊的朋友疼愛我 就很幸福啦
              52 海綿寶寶好看嗎: 超搞笑的
  53 遇到挫折的時候該怎麼辦: 看哪方面吧?但我對現在的感情事 似乎一直在逃避
    54 有想過要自殺嗎?曾經有過ㄟ 但遇到一個真愛的人 我就沒再想過了
   55 家人是不是最可愛的: 是阿 家裡每個成員 都是我的寶ㄟ
    56 當你被不信任時,你該怎麼辦: 把話說白 要聽不聽隨便囉
       57 哪一天對你/妳來說最有紀念價值: 11/04很特別的 ,因為這一天是我遇見的她
     58 看見初戀會跟對方說話嗎: 會,最想跟她說任何一句話
        59 看到討厭的人你該怎麼辦:裝作看不見 快步直行
  60 你會去等待一個人嗎: 會,一直在等待,傻也沒關係
 61 愛上不該愛的人妳/你要怎麼辦:婐會一直愛
              62 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好想回到一直等待的感情
        63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做什麼:出去走一走拍拍照片
  64 你要是知道自己快掛了你會記得誰呢: 爸爸 媽媽 弟弟 靜宜 <你們都是我的寶ㄟ>
 65 一個月電話錢多少?(平均多少): 三隻加起來大約要一千多 想停掉兩隻電話,等租約到期
            66 對點你的人第一印象: 超可愛的 為我親自織一條圍巾
        67 喜歡洗頭髮嗎: 當然愛囉 不喜頭 我就不用睡覺ㄌ
      68 最喜歡和誰相處在一起:沒有心機 不會給人壓力的人 跟最愛的靜宜
69 愛國嗎:要說愛還不愛ㄚ 愛也不是 不愛也不是 如果我現在有工作 我會說愛 但我現在沒...
            70 是個念舊的人嗎:牡羊座 當然念舊ㄚ
              71 現在正在聽的歌: 聽海
    72 從你/妳開始回答問題到現在多久了:我ㄚ知 傻眼 誰會看時間ㄚ
         73 喜歡喝豆漿嗎: 愛 但最愛喝米漿
   74 有兩個人同時跟你告白你會?:對不起 我心中一直有個最愛的人
           75 目前你 / 妳有男/女朋友麻? :沒有
      76 覺得點點名如何: 問好多私事 下次可不可以簡單一點ㄚ
       77 喜歡自己嗎:愛 不愛自己 怎麼愛別人耶!
         78 你愛你老母嗎 :非常之愛 她是我生命中的一塊寶ㄟ
     79 你覺得凱義是不是超級無敵大帥哥:他是誰? 我不認識ㄟ
            80 覺得自己的優點是啥?:就是缺點太多 哈


        點點名啦~
              點到者不准回點ˋˊ
                        
      第一位:靜宜
           第二位:阿呆
               第三位:依容                   
 第四位:健良                          第五位:小紅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