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該怎麼生活?
我該如何的說?
     我該如何的走下去?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事?
  我也不清楚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的付出?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等下去?

      好多的問題?
 
好多的疑問?

    好多的無言?


 好多的無奈?


  好多的傷心?

         好哆的無言?
   到底有誰能告訴我?
             我為什麼要這樣的專情?
我為什麼要這樣的擔心她?

 未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再過幾天就是分手的第四年了?

          接下來的日子還會有多久?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和走下去?

  快樂的笑容已經不知道如何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