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都只是夢
  
   那該有多好   那該有多完美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事實卻是殘酷的


也許什麼都不要碰 就不會累 就不會傷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好的  傷一個人的感覺是無奈的

    相信一個人是無對感慨   我的認知  我的細秘

是該說什麼

   愛 一個相信自己的感情  


  但到頭來 最傷的還是自己吧!


 一切的無奈


   一切的難過  就只能躲在隱密的地方 難過

看到身邊朋友 雙雙對對的出去玩 

 逗來逗去的玩   真的好甜蜜  也真的好幸福 


現在的我害怕感情  害怕又被傷害  害怕又難過

  為什麼我要一直當好人   那些欺騙我感情的人  

卻€是不在呼的欺騙我   我真的那麼好騙嘛!

騙子請不要再來我身邊   我痛恨騙我感情的人  說一套做一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