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搞的,心中為什麼那麼悶 =

一直在想著一個人,

而她已經是過去式不是嘛?

而時間也過了五年,

為什麼我還是很在意她,

想到這裡心中就有點難過的感覺,

是因為我還在意她嘛!

還是愛著她,

還是只是想要人陪耶!
心中的孤獨感覺有出現,

我的心好難過,

心情就有點悶!

希望她回來我身邊。

這種感覺也已經過了五年了!

我們之間也斷了訊息,

兩年沒有任何消息,

也不知道她過的如何?
我也只能靠旅行,

看有沒有機會,

在人生茫茫人海中,

在次的遇到,

如果能遇到,

我還是會跟她說一聲,

老婆,

我一直再等著妳回來。

 

你喜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2007/12/28 08:42


假如你有一個兒子,你要他去看書,他偏偏想看電視,這時候你如何回答他?

 
1。不用功看書,怎會有好的成績
2。看完這個節目後,就要乖乖去看書
3。好孩子就是肯聽父母話的孩子
4。如果你現在去看書,明天多給你零用錢














心理測驗解析:當獨自一人時,心思會飄向何處?這個測驗,用來測試你的孤獨情景。

1。愈是身處被眾人包圍的熱鬧氣息當中,就愈渴望享受孤獨,以孤獨來平衡世俗的虛偽;呈現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的孤傲感覺。

2。夜深人靜時的孤獨,其實並不孤獨,求助無門才是真正的孤獨,孤獨時分就是憶想時刻;呈現巨蟹座、處女座和雙魚座的孤冷感覺。

3。見識愈多,愈能品味孤獨。以孤獨審視見識,再以交際擴展見識來消解孤獨;呈現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的孤僻感覺。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一個人

曲:光良
詞:瑞業/陳沒
編:Mac Chew

隱隱感覺到 你緊張的心跳 伸手只牽到你的味道
沒有人忘掉 沒有人睡得著 沒想到思念無法治療
沒有我的依靠 你走的方向會不會想逃
在你的心那一角 有沒有聽到
我每天衷心的祈禱 而我的堅強還剩多少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你的另一個人
原來我有一部份 陷入你靈魂之深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
沒有你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


4。當挫折、打擊迎面而來,而難以招架時,是何等的孤獨。孤獨是規劃下一步行動前的休息;呈現金牛座、天蠍座和摩羯座的孤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