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思念,是很長久的,

心中的擔心,是永遠的,

她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

五年的時間過了,

只是心中,

把她放在心最深處,

妳是我生命中遇到最好的人。

也許在妳心中,

我已經是個過客,

但我還是會一直等著妳,

有一天我們如果會再遇到,

我還是會跟妳說聲"我愛妳"

對不起,

我還是沒辦法忘記妳,

對不起,

我還是一樣愛著妳,

希望,

這樣的難過,

能永遠永遠

還是存在著,

旅行是我現在一直在做的事,

拍挨照片,

想想妳的感覺,

很多話,

想對妳說,

看著妳的東西,

看著妳我的照片,

是一種思念,

是一種掛念,

是一種期待,

是一種希望,

等待五年的時間,

不願長久,

不怕辛苦,

我只願意一直等下去,

等待一種希望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