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小時,

就要去上班了,

心中的壓力好大,

這三天的心情好差,

壓力好大好大,

我快喘不過氣了,

沒有了工作,

也沒有了感情,

我好難受,

家人的身體,

爸爸的身體,

媽媽的身體,

經濟的壓力,

房貸的壓力,

沒有了工作,

我好難過,

我的壓力好大,

喘不過去了,

好想結束這樣的痛苦,

沒有了工作,

電話錢,

三隻電話錢要怎麼繳,

公寓無名的錢要怎麼繳,

家中的錢要怎麼繳,

我的壓力好大,

我的壓力快喘不過氣了,

感情的事已經讓我受到刺激,

家人的事也讓我受到刺激,

現在工作也讓我再次受到刺激,

好想結束生命,

這種感覺使我的壓力好大好大,

我該怎麼走下去,

我只能一直撐下去撐下去,

撐到自己已經無力了,

就讓她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