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裡因為有最重要的妳
我的夢不再是好無顏色的世界
也因為這樣我變的更有自信和快樂
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
你懂得讓我開心讓我笑出聲來
也懂得讓我在不爽時如何消氣
你就是這麼的懂得讓我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因為你的守候我天天都過的好開心和快樂
雖然你是一個管很多的專屬天使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妳
因為你真心的關心我照顧我
不然你不會要我乖一點和管我這麼多
也因為這樣我總是會把你說的話記在心裡
總是現在有些我還是做不到
我也會努力的做到你的要求
因為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久
不過在相處的那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也因為這樣我會讓自己當一個單純有乖有聽話的女孩子
因為你說過希望我乖一點和堅強一點
因為你最喜歡這樣的女生
所以我會盡力的做到你喜歡的樣子
總是你不會喜歡上我只把我當妹妹看
我一樣會努力的做到答應你的事情
誰叫你是我的專屬天使呢
謝謝你當我的專屬天使
也讓我的夢因為有你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