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

樹梢懸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整條街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天灰白的像哭過,

離開以後,

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陳述思念的距離,秋天的葉落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背包泛黃的日記,乾涸的畫面那笑容是夏季。

撫平我的過去,就算是真的忘記也要呵護的感情,

眼淚擦不完的就是多餘。

窗外是快飄零的黃瓣,

感傷在心中有一些;

葉子用墜落證明結束,

可我執迷不悟沒辦法醒。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記得那狂烈,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盪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飲盡風雪;

緣字缺,

幾番輪迴紅顏年華喚不回,

縱然今世已成灰。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愛情不停轉移;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如果流浪,是妳的天賦,

那麼妳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是我的春暖花開,

擁有過是不是該滿足?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

眼淚流乾早已變成雨水輪迴,

我已經,已經把對白變成永遠;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還是灰。子夜妳窗牖前獨白的影子,

不會再是一個無可就藥的傻孩子。

愛上了妳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妳走了一季最唯美的楓紅;

愛上了妳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我將眼淚流成清冷的天池,

讓妳疲倦時能夠紮營停駐。

雲破日出,

妳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走過奇跡旅途;

誰是誰的漂泊,

我只要我倆記住。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