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一點35分

今天早上八點四十二分


 

又接到一通沒號碼的人打來的!
也不知道是誰


 

今天下午問會用無號碼打給我的人


 

她們也說沒有打阿!
這個無號碼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阿!
已經半年多沒打來的!
而這時候打來會讓人連想到什麼
第一個時間
我會認為是前女友打來的!
但是有口能嘛!


 

不知道吧!
也許她已經忘記我了吧!
看了她的照片
也許知道她過的還不錯


 

她學攝影
希望她未來的路程都很順利的走下去


 

因為她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女人


 

也是永遠的女強人


 

也許她不知道我對她的心是如何
但我還是希望她過的好


 

過的比以前好


 

但是
我看她的照片


 

卻不是開心的笑容
這點我能確定吧!
這一切也只是過去式得回憶阿!
當某人問我說


 

現在的我是


 

真的想談感情
真的很喜歡她


 

還是只是想找一個人來陪


 

想找一個人陪自己出去玩


 

陪自己出去拍照而已嘛!
現在的我無法回答這個答案
也只能順其自然的走著


 

也只能平靜的生活就好了


 

希望自己未來的路


 

能過的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