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到

行天宮

拜拜和求籤詩

第八十二首壬乙(上吉)

彼亦儔中一輩賢

勸軍特達與周旋

此時賓主歡相會

他日王候卻並肩

解籤人跟我說:

心要定,

要去做,

要去表達,

自然就會有結果,

倆人必會重逢。

會有結婚的結果

龍山寺

拜拜

本來要去求姻緣線

但因為廟裡在整修

所以不能求

後來我也求了一支籤詩

第六十八首(上上)

門庭清吉夢禎祥

積善于門大吉昌

訟理婚成蠶又熟

病逢良藥得安康

解籤人跟我說:

倆人還有緣份

一直在心中

等待時機來臨時

會有結婚的結果

竹林觀音寺廟

拜拜

 

後來我也求了一支籤詩

第甲辰籤(上上)

勸君把定心莫虛

天註衣祿自有餘

和合重重常吉慶

時來終遇得明珠

解籤人跟我說:

嘴要甜

要懂對方的心

要多了解

會有和好的機會

命運是注定的

會有結婚的結果

這是什麼阿

 

有三個結果都是結婚的結果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