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

跟朋友
去三和夜市買衣服

 

和他當兵要用的東西

逛到十一點多

 

回到家十二點多

 

回到家就看到一台救護車

 

我就知道出事了

 

 

趕緊停下來去看

 

爸爸送醫院了

 

我一路騎車

 

 

一路跟在後面

 

 

婐呃心情不是很開心

 

是很難過的

 

後來

 

救護車闖紅燈被挨到照

 

而我停在旁邊也被挨攝到

 

完了

 

被照相了

 

但是那時我什麼都不管

 

因為親人只有一個人

 

我很緊張

 

也很擔心!

 

希望爸爸改敢快好起來

 

不要在累壞自己的身體

 

媽的手也被咬傷

 

希望都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