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暖風徐徐吹來,

我 躺在這片幸運草下
遇見了風

也遇見了天空

更遇見了他。
我們在這片幸運草田下偶遇!

 我想這一定是一種【愛情】緣分芭!

而再那時我的心被他的
眼神征服了,

而他的心也被我的美吸引了!
我們互相喜歡對方的心,

在這時做了個最美好的約定。

 那就是長大後雙方一定要見面,

見面時拿出那瓶有幸運草的圖案的許願瓶!

我就知道是你了。

過了10年~

在星月高中的新生入學上。

 夏心嵐,

一位資優生,

有著氣質的外表,

和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神,

讓全場的男新生一看到她就對她一見鍾情,

而在場的男性們除了旋木律,

 這一位同樣是資優生

有著帥氣的臉龐,

和那雙丹鳳眼,

也照成 全場轟動! 

 可是旋木律 和 夏心嵐見面時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在那時他們不知道以前他們見面過。 

又過了幾天!

他們正式開學上課了! 

 晴天霹靂的一件事!

夏心嵐跟旋木律

並不是同一班 !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讓他們兩個變成了同班同學了。 

在這時旋木律發現了新大陸--就是她發現了第二個幸運草瓶,

這時旋木律想問清楚那個幸運草瓶是哪來的時候,

他看者她的雙眼,

才讓他明白原來他就是那苦苦等了10年的女孩呀! 

 這時旋木律又對他產生了愛,

而夏心嵐還不知道,

旋木律是她喜歡的那個男生。

過了不久他們去校外教學,

來到一家有種著四片 幸運草和三片幸運草的草原上。

而這也是夏心嵐和旋木律以前約定的花園,

而在這時旋木律給夏心嵐看了那個瓶子,

這下夏心嵐才知道他是她喜歡底人,

而雙方開始回想了那段回憶,

而雙方也兩情相悅的看著對放,

最後他們過著幸福又有點小插曲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