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遇的窗口...

如果你看見了我的真心...

我要告訴妳...

不管未來如何...

這一秒...

這一刻...

就是永恆...

在這一刻...

我的真心...

只有為妳...

摯愛...

也許不會是永遠...

而是此時此刻...

我最真的感受...

我的心...

沒有雜質...

在那銀白色的世界裡...

妳的模樣...

如影隨形...

如果愛情要有一個結局...

我希望...

我們永遠記住這一刻...

妳...

是我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