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獨自一人走在夜闌人靜的街頭上...

真的...夜闌人靜...

半個人影都沒有...

店家也全關了...

我走到草地上...慢慢的躺了下來...

一陣風...吹了過來...

明明那是一陣溫暖的春風...

但吹在我身上...卻冷了起來...

現在...陪著我的...只剩那皎潔的月光..

.和...一大片閃亮的星星...

我覺得...很漂亮...

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就是很漂亮...下一秒...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一顆星星...

突然從我的眼角飛過...我轉頭一看...

那是一顆流星...那流星...說遠不遠...

說近...也不近它帶著翅膀...遠走高飛...

也漸漸離開我的視線...我很幸運...看到了這顆流星...

也很奢侈的...默默的擁有它...整整四秒...ANGEL WR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