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簡單的行理,

在約定的地點等候。

禮拜六的夜晚,住處前的街上,

店家都在休息,人,稀稀疏疏,

來來回回。巷子裡的街燈垂首,

撒落一身的光輝,下凡的仙呀!

你是個判逆的天使,愛穿著惡魔的黑暗,

卻又給人溫暖、歡愉的光亮。騎車回家的路上,

茶樹精的味道幽幽飄盪,你的髮,你的身體,

散發著誘人的清香,勾引我的思緒。有些訝異這個提議,

你說室友不在,看我要不要去過夜?心中有著說不盡的歡喜,

毫不考慮的回答:好呀!小小的房間,東西有些散亂,

參考書不穩的堆高,衣服似折沒折的疊在床上,還是喜歡你的一切,

那樣有個性的擺設。出浴的濕漉,衣裳貼身的勾勒曲線,

美,擋不住。淡雅的甜味絲絲入鼻,世上,還有何種香比你更能令我傾倒?

麻醬麵的香味掝著你的味兒,晚餐,真是一頓人間美味。在我身旁的,

究竟是一個人,還是天使?一起看影片,一起打電玩,望著專注的眼神,

望著側面的寫真,望著你的笑靨,回想星巴克的下午,說好要過得很快樂,

嗯!你過得真的很快樂。沒有煩腦,沒有憂愁,你的笑容依究是那樣的令我陶醉。

是我太過在意,是我太過不捨,是我太過依賴;襯出你的開朗,你的活潑,

你的堅強。到底,誰才是男?誰才是女?疲累的哈欠,時間不早,該睡了。

身旁的你,體溫36度,熱熱的,暖暖的,呼吸聲,微微的,激盪我的心靈。

不自覺的緊緊擁著你,貪婪的嗅著你芬芳的恬淡,這夜,好香好香好香…

我,醉了。香,灌醉我了。你,輕輕磨蹭,呼出綿綿的氣息。這樣的剌激,這樣的悸動,

強烈襲上心頭,狠狠的打壓回去,今晚,難以入眠。熟睡的你,還是這樣的美,

這樣的香,這樣的誘人。好想…好想…再次佔有你。

讓我,好好享用你,

享用你的美。香,已融入夜色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