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想念一個人...ㄅ算是戀愛!!
當ㄋ喜歡一ㄍ人ㄉ時候...
凡事都會想到幫他幹麻幹麻ㄉ...
一種難與抗拒ㄉ想法...會在腦中浮現...
例如:吃ㄉ喝ㄉ...會想他吃ㄅ吃...該ㄅ該買給他...
戀愛的感覺是...任何人都沒有ㄉ...
欣賞除外...那ㄅ是戀愛...
感覺一直想為他做點什麼...
為他付出...犧牲...
單方面的多情與暗戀會有戀愛的感覺嗎?
這ㄍ我ㄅ太清楚...
ㄅ過...有些人會日久生情...
交往後...逐漸有ㄌ感情...
會幫他想粉多粉多...
然後...幾乎快以他為中心...
有時候會想黏著他...
ㄅ太想粉早回家...想在多逛晚一點...
好像沒有他就會粉孤單...ㄉ那種感覺...

再妳的問題中 看的出來男生 擺明了要用逃避式方法 來迴避妳,


下面的文章

引用別人的心情

男人為何會變卦呢?


在他的週遭環境有所關係,影響了他最初覺得自己可以忍受遠距離戀愛的想法,


他或許覺得 在大學生活裡 會活的更多彩多姿 認識更多的異性朋友,


在感情世界裡 每個人都扮演著過客或者 路人,


知道自己只能愛別人 卻沒享受過被愛的感覺那種感受,


人也是慢慢會變,他表明了很清楚 不想再連絡,


在怎麼挽回 或者使用別人給妳的建議,就算他回來了 我也覺得他保持不了很久 傷害也會更大,何不讓自己開心一點 生活中 不能往往只想到他 沒有他就會很難過、失望、無心上學等等的,


這些都是划不來的,我不會跟妳說怎麼挽回他 因為我覺得挽回了 對你傷害更大, 何況是要上大學的學生 心不穩定 定性也不太夠,


 


難過孤單時 只有朋友的陪伴 能讓你暫時忘掉那些不愉快,


讓自己往有興趣的人事物來忘掉他,


世界上不是只有一個男人 也不一定只有他是妳的最愛,


記得 人都是會變的 妳也不例外,等到哪天 妳會遇到誰 妳自己都無法預測,


感情世界廣大而複雜 如何讓自己脫離這窘境 就要看妳要怎麼抱著樂觀的態度更往前一步 不讓自己為一個人墮落。


 


*題外話:


這是我自己的故事


我跟初戀交兩個月 他也只是說 感覺變淡了 但我之前卻毫無發覺,


最後才知道她又喜歡另一個男生,我也只是默默的接受她提的分手,


兩年後 她又哭著回來找我 說他被那男生騙 傷的好深,


我也又心軟了接受她 但這次也僅僅交3個月 又是同樣的理由跟我說分手,


到最後我了解了 她只喜歡新鮮感這兩年來 被她重重的傷害兩次,


到後來 升學後的我 一直不敢在去主動追求喜歡的人,


往後的日子也是辛苦的 人總是自私 我也不例外,


享受被愛 我寧可不去追求 傷害到自己,


只有接受外來的愛 找尋屬於自己 互相珍惜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