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就期待出去玩

跟一個大笨蛋出去玩

我才睡兩個小時耶!
真是神經耶!
兩個人都上大夜班

還起校出去玩

我中午才去找她阿!
讓她睡夠飽!

哈哈!
笨蛋

今天跟妳出去玩

我很開心阿!
但下雨是最討驗阿!
你跟我說

你今天也很開心耶!
一起去淡水吃東西
去八里買雙包胎!
呵呵

我還載妳到處逛耶!
本來要去金山的

但下大雨阿!
臨時

到淡水逛街

也沒下雨

雨真是夠了

停了

又下

下了

又停

穿雨衣

脫了又穿!
哈哈!
笨死了

後來就載妳回家

我就和朋友去微風吃東西

和看007電影

根本就不好看!
還說很好看!
騙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