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想法又開始浮現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純粹

巧合又開始出現嘛!
心中那個陰影

那個割瘩

為什麼又開始浮出來耶

昨天上班時,

晚上11點

那個無號碼又打來了

我要接的時候

又掛了

真的是在要對我說什麼耶

心中那格鑰匙

好不容意把它給關住

我真的還沒辦法忘記那個我最放不下的人嘛!
心中的猜忌

是她打來的

只是她不趕跟我說話而已
這會是真的嘛!
我也很無奈阿!
慢慢心又釋懷咯

但是
又又有一些事

讓我心中

又有一些奈悶

喔!那有騙人家多!
是正大光名耶!
我4月2日~妳的也給我吧!

版主回覆 [2008-11-04 23:42:07]]:

喔喔~~明明就是四月一日喔~~

哈哈愚人節!我的是
1986/08/29

我年輕~~但是一堆八年級的都出現了

我淘汰了啦~~哈哈

這個時間也太巧合了吧!

要算機率也千分之幾而已
她的生日

也是我前女友的生日

一樣的日期

一樣的年份

一樣的星座

一樣的歲數

只是不同人而已

一切的巧合不知道要告訴我什麼

要告訴我心中那個放不下的原因

時間真的很快

不知不覺已經24歲了

下一個路程又要升了一歲

呵呵!
乾如何是好耶!
只有開心的事

昨天跟笨蛋吃早餐

她頭髮減了

感覺還不賴耶!
生病的人

還要欺負我

妳真是夠了!
笨蛋

還不去看醫生耶!
真是不聽話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