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人的生活
出去時

獨自的生活

獨自的快樂
也許這就是一切的代表
也許這就是一切的難過吧!
心中得感覺

心中的想法

只有一個寂寞吧!
對愛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用心

只是順順得走下去

平靜的生活
平靜的開心

一個人的生活

也是不錯的阿!
不用想那麼多

不用想那麼多的事

再過三天就是當出和最愛的人

那一天

時間又過了一年

第四年過了

心中總是想念的她吧

只是自己不想再讓自己難過而已
她也是我認識最好的女生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她的壓力有沒有減輕

無奈的生活吧!
也許她是我真的沒辦法忘記的一個女生

也是我最愛的一個人

分手之後想起很多的事

也想起好多的開心與無奈

我愛她

她失去我

不想她

她也不知道吧!
希望有一天

我們能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