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出去旅行

看到很多好的景點

讓我好想出去玩的感覺
想讓自己放鬆!
出去走一走

放個長假

讓自己放鬆的心情

讓自己的人生

可以有所成長

看到好多想去的景點

我想想

自己也該換好一點相機了!
單眼相機

這樣我就可以拍攝很多好的東西阿

我的無名

想換好一點的功能了

下次要換貴了

一年而已咩

沒什麼關係啊

這一切都值得阿

愛情公寓

一直和我最愛的人同居

雖然她離開了

但我還是依舊把她保存的好好的

也許對她她的思念

讓我可以開心的生活
她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我最好的幸運之神

她是我最好的良藥

有了她

我的動力才存在阿!

謝謝她一直對我說的話

讓我的記憶很深

現在的我過得好!
旅遊

能讓婐呃心情變好

這星期五

早點出門到新竹

要去內灣玩喔!
歐耶!

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