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期待些什麼…
我也常常期待很多事情…

最常期待的事…
就是和你見面…

可是,期待又期待…
然而,等待又等待…

約好了的時候…
還不見得實現…

我也不知道…
這是為什麼?

很想大聲的告訴你…
愛情不是這樣談的…

但是…寶貝你實在是太忙了丫…
就連…和你溝通的機會都很少…

怎麼還會有時間…
跟你抱怨這些呢?

有的時候…
我好希望…

你能停下腳步…
看看或想想我…

我就在你的身邊…
很近很近的距離…

難道你真的一點都…
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我有多麼多麼想你…
也許你真的不明白…

關上你的心…
打開你的心…

在這一關一開之間…
我始終是存在著的…

很難形容我有多愛你…
你能真正感受得到嗎?

我不求什麼…
只要你在乎…

你的一個微笑…
你的一聲問候…

都可以讓我…
開心一整天…

我只要這樣的感覺…
就只是這樣的感覺…




期待和滿足
同一杯咖啡
喝第一口和喝最後一口
心情是不一樣的

當要喝第一口時---是一種期待的心情
期待今天煮出的咖啡比以往煮的更香醇

當喝最後一口時---是一種滿足的心情
因為喝下了一杯濃濃的黑咖啡
感覺是一種享受和幸福



冬天過去了,


春天就不遠了。

這是一種期待的心情,


像愛情一樣。
雖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但是就是讓人莫名的期待。


也許機會很小,


也許瞬間即逝。
還是要自己去試試。

愛情也許就發生在某一個街道的轉角處。
就像是春天的小花朵在不知名小徑默默的綻放。



跟大家分享孫燕姿的遇見,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

遇見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跳上車吧! 讓我帶你~ 一起流浪~


     聽吵鬧的搖滾! 忘了昨天~才能睡的安穩~


       看太陽下山! 發呆在海灘上~我們要大聲唱歌~學土人跳舞~


準備造反吧!!! 這個夜晚~


                 全世界~只剩下心跳聲 電吉他……


        * 給我一陣風~ 背著吉他就走~ 不再回頭……


            我不是逃跑~我在追尋一種生活方式~ 呼吸的速度……


      小孩子的眼神~ 大人喝醉後的~真心話~


不再害怕~沒有了偽裝~ 就拿著麥克風說出~心裡頭最真實的夢


不管明天多沉重…………→間奏


          總是以為~ 天空變黑 可以讓心情 暫停一會~


          朋友之間~ 找尋慰藉 忘了一切再來一杯~


          十八歲月~ 生活狼狽 夢想很美順著感覺去飛~  *


               跳上車吧! 讓我帶你~ 一起流浪~


           聽吵鬧的搖滾! 忘了昨天~才能睡的安穩~ →尾奏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