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 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放棄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因為愛你所以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逼自己離開 愛情使人生豐富,

 失戀使愛情升華

愛情是一種感覺即使

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情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失戀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沒有什麼難題你無法處理。

當我放棄下去,

你就游泳。

當我跌倒以後,

你就擦藥。

當我站立起來,

 你就扶我。

真心我對妳真ㄉ會真心.....

妳感覺不到的原因是

因為我不想要讓以前ㄉ事情再重複一遍....

.我真ㄉ很想給妳真心....

真心收不回來....

因為我ㄉ說話方式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事情....

因為ㄉ說話態度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如何去面對事情....

對你來說很重要....

我會讓你感覺到我是真心ㄉ喜歡妳...

我會讓你感覺到我是真ㄉ愛妳ㄉ......

但是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做

妳才感覺ㄉ到....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做你才會感覺的道......

是我太過天真ㄉ....

是我不懂ㄉ怎麼去處理.....

但是我願意跟你學習...

我願意放棄學業...

我願意等妳....

妳說叫我不要放棄.....

學業但是我真ㄉ不想要放棄妳......

我對妳是真心ㄉ....

妳真ㄉ感覺不出來....

但是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來......

我不懂...

但是你可以跟解釋.....

真心是彼此互相包容.. .

妳耐心不夠....

但是這是要有耐信....

我相信你可以ㄉ.....

因為我和你一樣.... .

真心喜歡對方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